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ε๑ 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段文内容合集

《网王》bg段文系列
  接受角色点文(๑°3°๑)

——————————————
☞段子:
关于他们的表白

晚起迟到

训练晚归的他们

居然把套♂套当成糖果买回家了!?

:文☜
我女朋友说你有点眼熟 [仁王]

一把伞 [越知]

假戏真做 [龙雅]

今后也请陪我一起过平安夜 [财前]

跨年有你便显得格外幸福 [切原]

《网王》BL段文系列
接受角色点文o(*////▽////*)q
——————————————

授权 柳切《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柳第一人称视角]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1—5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6-10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11—20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21-30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31—40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41-50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PART.51—60

《TSUKIPRO》Quell组合bg段子
  只接受Q组成员点文
——————————————
徘徊在睡与醒之间的你

考试这令人质壁分离的别吃!

《明途误》 网王架空BG

高亮✧主坑本命作 慢更但绝不弃坑!
                 鞠躬!
————————————
引子

第一章 第一节 【初未始之时】

第一章 第二节 【和弦】

第一章 第三节 【此刻】(上)

《明途误》原创人物设定
★所有人物技能有参考倩女幽魂与剑三
★所有人物样貌图片只是形式大概 不要认真和我理论这是另外哪个角色

>>>>>>>>>>
鹤田 琉   鸠山 奈奈   深水 百合

浅默 薰   星海 南央   松本 千鹤

矢崎 靖子   水原 结衣   浅沼 澈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