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TSUKIPRO》徘徊在睡与醒之间的女友♡ƪ

'内含QUELL全员√
·
'首份月pro bg段子
·
'和泉柊羽家的小娇妻同时也是文月海的小宝贝 ‌(不服憋着)

(午休期间灵光闪现的超困题材ฅ( ̳• ◡ • ̳)ฅ)

壱流:
——————
那天和哥哥加班加点练新曲舞步

回去的时间比平时晚了许多

没想到开门进去就看见她抱着葵花籽的抱枕蜷缩在沙发上睡着

我伸手刚把她抱起来 就听见她软糯糯的声音略带骄傲的说

我就知道不管多晚我都可以等你回来
  
          ——《哥我今晚不上你床睡了,嗯以后也不》





壱星:
——————
难得一天没有工作 下午的时间就被我用来品阅诗集

她不想打扰我兴致也不想一个人在旁边玩手机

硬是钻到我怀里说要一起看

果然没多久就靠在我胸口睡着了

怕她这样睡着会着凉 就稍微伸手去拿边上的毛毯

结果被惊醒了 头猛的一抬磕着我下巴

          ——(没事,不疼的。毯子盖上然后让我抱着你睡会好吗?)







英知:
——————
她要半期考 这段时间一直在帮她强攻数学

等比数列这块弄的她快哭

看她差不多理解后我说出去泡杯咖啡

再回房间就发现她趴在坐上睡得安适

把做好的题从她手下抽出来检查

突然她就把脚收回来屈着 没控制好力度愣是踩我左脚背上

感觉没太痛我也没什么反应 直到她懵懵的抬头问我

她刚才是不是踩到我了
  
          ——(是的,而且现在还踩着呢…(´-ι_-`))







柊羽:
——————
编新曲 下周一马上要交

很费劲的才把她安置到床上睡下

我答应说十一点之前不管怎么样都会去休息

还没到约定时间 就听见她在房间里大大声地“嗯!”了下

隔着两扇门都听的一清二楚

也不清楚是她在应谁 还是睡醒没看见我所以不开心

我心里想 万一是后者就不好了 也不管到没到时间就进去陪她

结果刚起身她就开门进来了 睡衣松松垮垮的揉着眼睛问我刚刚叫她什么事

后来才知道是她做梦梦到我叫她好多遍 可她每次回答我都发不出声音

所以干脆吼了一嗓子

          ——(在梦里都想着我唤她,果然是我深爱的小宝贝)

********************************************
#第一人称视角的段子初作献给了Q组 无憾*٩(๑´∀`๑)ง*

#英知的那个就是今天中午的经历了

同桌的脚就被我稳妥的蹭过去

白色NB【土下座】

希望各位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好吗(●'◡'●)ノ❤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