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网王》一把伞

☞这篇是今日平安夜疯狂(大概)更新的开头

☞素材取自己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说不定挺好的?

☞各位小天使喜欢的话就小心心小蓝手吧呗*\(๑•3•๑)*












你是有带伞的习惯,但入冬后天气逐渐干燥,怎么说都不会觉得有带那东西的必要。

但就在今天的最后一节数学课,你闻到雨水落在大地上特殊的味道,凉风从门口吹进,心中暗叫不好。

并不是没有一起回家的朋友,只是她们个个比你早下车。慢吞吞的收拾好书包,想着一会是该淋回去还是等雨停。

“哎!越知,你有带伞吗?”突然想起自己有一个认识而且蛮熟的异性好像一直都是和你一起下车,转过身问道。后者对你点了点头,瞬间感觉世界都明朗了。

“但是有可能要和他一起走。”越知看向他的同桌,没有意识的倒泼冷水给你。

这就很尴尬啦,那你刚才还那么开心做什么啊。你看看越知的同桌,越知的同桌也看着你,最后你还是选择潇洒甩包离开。

要面子!面子!

现在教学楼楼下,成群结队的人纷纷离开,时不时还会有一两个人撞到你。看这些人留给你的背影,尽管都是些不认识的人,但想哭的感觉就是莫名的涌上来。

退到角落避免被人挤撞,抬头看看还在下雨的天空,心里估摸着回去的时间。

“哗啦。”旁边传来开伞的声音,你收回视线看到越知举着伞站在你身边。

“走吧。”他对你说到,另一只大手将你拉进伞下。
“那你同桌怎么办?”你看他身后没有人。

“这次让他自己想办法回去好了。”
毕竟让月中旬的你冒雨回家不好嘛!











——————————————————————

          感觉很短?!!!!((유∀유|||))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