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ω・`)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PART.21
——
在U–17弃权把机会留给赤也的原因说起来有些可笑。

赤也一直想弄清楚他和入江君的发型是不是出自同一位理发师,

虽然这听起来很扯,但是我还是决定给他这个弄明白的机会。




PART.22
——
从前,有一个人喜欢上课偷发短信,

自从他不小心按了群发之后,大家都知道了。

从前,我和一个人成了恋人,自从他不小心按了群发之后,

大家都知道了。





PART.23
——
赤也自己也有一个数据本,第一页用正字记录着他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次数,

我觉得里面真心想过马路的老奶奶大概不超过40%。




PART.24
——
赤也的网名几乎是一天换一个,但是这些网名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就是都让人不忍直视。




PART.25
——
他是一个好奇心爆棚的人,而且敢于对此作出牺牲。

这种说法是绝对有根据的。有一天我很惊讶地发现他的额头上有各种或青或紫的大包,开始我还以为他和别人打架了,

后来,他颇为得意地告诉我,他在尝试着像我一样闭着眼睛走路。

(但我真的不是闭着眼睛,柳扶额补了一句)




PART.26
——
赤也在看电视的时候都会很入戏,每次看到好人被骗的时候都会在电视前大喊大叫,

我究竟怎样才能让他明白,他喊再大声电视里的人也是听不到的。




PART.27
——
晚上关灯以后都是他想象力爆棚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眼中只不过是窗外的树和晾衣绳上的衣服,而在他的眼中就是一派超自然的景象。
  



PART.28
——
赤也是一个热爱与他人分享美食的人,

但是考虑到网球部大多数的人都对零食不感冒,与丸井和仁王分享又需要冒着全部被霸占的风险,所以他选择经常徘徊在部室后面的野猫为分享对象。

几天前,我偶然在草丛里看到了那只猫,简直胖得看不出是一只猫了。




PART.29
——
每年的情人节,我都会在家里看到数量惊人的巧克力。

通过这些巧克力里夹带的一些奇怪的字条,我大概就能知道他的追求者名单。

不由得感叹,他真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让我震惊的是,居然还有来自英语课老师的。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英语老师是女人这类感性的动物,大概他的成绩也不这么惨不忍睹




PART.30
——
他想要去打职网,原因是在外国可以天天吃到麦当劳。
(柳的微笑中透露着一丝疲惫)

【总觉得PART.21的理由很扯啊怎么办・_・】




>>>>>>>>>>>>>>>>>>>>>>>>>>>>>>>>>>>>>>>>>>

                       ……… (づ ̄ ³ ̄)づ谢谢你那么可爱还看到这里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w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