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ω・`)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本次内容PART.36看不懂的话要问噢

PART.31
——
他训练肺活量和速度有两个方法,

一种是靠不知死活的耐久跑练习,

还有就是靠不知死活地吃拉面练习。

PART.32
——
我认为真的有必要让赤也玩一玩抢车位之类的游戏,

或者应该试图在逛街的时候跟他聊一些别的话题

以把他的注意力从马路上的汽车上转移出去。

每次他无论看到任何一辆跑车甚至只是一辆轿跑都会指着大叫大奔,

我真的很想当场消失。

PART.33
——
赤也的独占欲已经到了爆棚的地步。

在我和弦一郎在午餐时间沟通训练计划时候他总是反复缠着我去陪他吃饭;

在我和柳生去图书馆的时候也总是嚷嚷他也要去。

就连我为数不多的和别人吵架,他也要过来折腾一番并且反复强调:

“我现在也在和你吵架!”

PART.34
——
赤也已经离家出走无数次了,但是每次的出走地点都锁定在距离家仅有不到30米路边的一个水泥管子。

我猜测这大概是方便靠嗅觉得到某些数据,

比如我有没有在家里做炸虾或者豚骨拉面什么的。

PART.35
——
前几天,他迷路迷到青学,居然顺便以陪青学全员打练习赛为酬劳,

拜托手冢君帮他给水泥管子做一个木头门。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研究一下他脑中的齿轮是怎样运转的。

在U17时候见面的时候手冢君还很意外地问起我这件事情,我只好回答他

我的数据不足以给这件事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PART.36
——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赤也的英语老师脾气太好了,

大概和他本人的人格魅力有关系。

但是我不敢保证如果我是英语老师,看到他的试卷是不是会大发雷霆。

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在他的英语试卷上看到了一个笔法疯狂的叉子,

很明显是一个即将崩溃的人划出来的。

这道题的内容是,请用英语翻译“请不要再说大话了。”而他给出的解释是

“Don’t tree new bee any more.”

PART.37
——
通常赤也睡觉是很安静的。

但是不排除在某些训练量很大的时候,他会在夜里鼾声震天。

一般情况下他会在第二天早晨跟我道歉。

但我明知道打鼾的人是听不到自己的打呼声的,他的这种行为让我一度非常惊讶。

有一天我假装无意间问起他是怎么知道自己昨晚打呼,他很懊恼地挠了挠头,说

今天早晨感觉嗓子都哑了。

PART.38
——
赤也经常把自己内心的不满全部写在脸上,这让我颇感到头疼。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赤也是个小孩子,这种行为可以理解。

但是我觉得在脸上写诸如“我今天很生气”这类文字的行为很蠢。

每次发现这种情况,

我都第一时间叫他去洗手间把脸上的字洗干净。

PART.39
——
他不仅喜欢格斗类游戏,其实对格斗类的电影和动画也颇为沉迷。

但作为一个对这类东西丝毫不感兴趣的我都已经很清楚的了解了,超时空要塞、动感超人、高达和圣斗士之间还是有名称上的区别的。

当然,这四样东西,赤也一般统称他们为

“变形金刚”。

PART.40
——
赤也有一架风力很强的小电扇,

他曾经偷偷跟我提起他很想吹一吹弦一郎的头发,看看他头上到底是不是假发。





>>>>>>>>>>>>>>>>>>>>>>>>>>>>>>>>>>>>>>>

                        ……(づ ̄ ³ ̄)づ感谢你这么可爱,还看到这里!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w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