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  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ω・`)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PART.51
——

赤也总是坚持相信,每当他清晨喊出再睡五分钟的时候,我都会用意念让全世界的表加速走动。

但他似乎把我想像的伟大过头了。

PART.52
——

他不止一次地给我打电话说他手机丢了,

而我
必须每次都不厌其烦地告诉他其实手机在你的手上。

PART.53
——

赤也是一个热爱浪漫的人,这一点似乎没几个人知道。

有一次他大清早把我摇醒一脸兴奋地告诉我他为我煮了一锅小馄饨,

然后便消失不见了。

我来到厨房发现有一大锅的面片,我勉强地吃掉了它们去刷锅,之后居然惊讶地发现锅底还粘着半锅的肉丸子。

傍晚赤也回家后迫不及待地问我有没有发现里面有两个小馄饨是心形的。

抱歉,赤也,我是真的没注意……

PART.54
——

赤也对那些多变人格的人情有独钟,我想当初他跟我交往是不是也跟我拥有睁眼和闭眼两种状态的人格有关系?

PART.55
——

赤也非常喜欢对着电风扇唱歌,他觉得每当这个时候他的声音会变得非常有磁性,

每到夏天的时候乐此不彼还因此喝了太多冷风拉肚子。

后来我出于无奈把电扇换成了悬挂式空调,他因为身高不够只好放弃。

PART.56
——

多数人都会想过一个不切实际的问题,就是

如果你拥有了一个超市,你会先拿什么东西。

我想,这个问题如果是赤也的话,一定会先把手伸进米缸里搅到爽为止。

PART.57
——

不知道赤也在哪里听来的,中国东北那一带的女人在床上都会喊

“唉呀妈呀你大爷的爽死我了”,

有一天晚上他对我试了一次,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心里阴影。

PART.58
——

在逛街或者放学回家的路上,赤也总是躲避人行便道上地砖之间的缝隙,

那蹦来蹦去的样子引起极高的回头率。

甚至有时候他还会极其严肃的告诉我,踩到那些线就死了。

PART.59
——

他有一个最开始让我不能理解的小习惯,

就是下雨时总是在十几米开外就把伞收起来,然后再抱着头冲进屋去。

后来我似乎渐渐明白,这大概跟他母亲从小告诉他房檐下打伞不长个有关系。

但我认为这种说法从生物学看来,完全没有科学依据,从赤也的身高看来

就连事实依据都没有。

PART.60
——

对于在我生日时候对我说Happy New Year,

在圣诞节的时候摇头晃脑朗诵“上野的樱花,在樱花下,人还会陌生的嘛”,

在樱花节大唱雪绒花的赤也,我只想说,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

>>>>>>>>>>>>>>>>>>>>>>>>>>>>>>>>>>>>>>>

                       趁着还没开始美术集训多给他家更新几波,不然到时候就真的看不到柳切日常了(つд⊂)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w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