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 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ω・`)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PART.41
——

无我恶魔化这个技能的出现完全来源于一个意外。

一次他哭丧着脸跟我说他的恶魔化居然被街边一个路人甲复制了,让我制定新的训练计划帮他完成一些更厉害的技能。

后来他找到了那个人,嚷嚷着要决斗。

事实证明,对方只是一个时髦的女孩

戴了一个红色的美瞳。

PART.42
——

赤也有一个音乐播放器,一摇就可以换一首歌的那种。

每次他想要换一首歌的时候,总是要腾空而起,重重地在地上一跺。

我觉得这种换歌方式完全没必要,但他总是固执的认为这样很帅。

PART.43
——

我发现自从赤也和我交往以后就变得嚣张多了。

无论是往柳生的文件上画小人还是偷拍弦一郎  谈恋爱时候  的表情到处给别人看,

这都不太像是他以前有胆量干的事。

PART.44
——

大概是赤也的外貌使然,每次在校庆表演节目的时候他总是被安排一些坏人的角色。

直到海原祭之前,经过他的苦苦哀求,作为编剧的我最终决定给他一个演正面人物的机会

顺便让他知道正面的角色也不是那么好演的。(写到这,柳露出了一丝阴险的笑容)

PART.45
——
每年春天去野外郊游,赤也一定是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先找个地方把便当全部吃掉再说。

PART.46
——

大概立海的众人已经习惯性的忽略了仁王的一次又一次恶作剧,但似乎只有赤也依旧对这些老掉牙的恶作剧防不胜防

屡屡上当。

PART.47
——

当世界末日这种让班里女生大呼小叫的谣言盛行的时候,赤也居然一点都不为所动。

我开始觉得很惊讶,以为他终于没有那些幼稚的想法了。

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家伙是一直坚信地球的外面有一层名为香飘飘杯子的保护层。

PART.48
——

虽然我这样说似乎有点不敬,但我真的觉得赤也的迷糊有一部分来自于家庭的影响:
一天我收到赤也妈妈的邀请去他家吃晚餐,赤也的手机忽然响了。

赤也的妈妈接起来喊了句父亲,然后飞快地递给赤也,然后赤也对着电话喊了一句外公。

当我看到赤也爸爸拿着电话一脸茫然地站着门口时,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明显。

PART.49
——

在我们交往前几个月,他忽然很积极地找学长们打听告白的方法,当然也同样被学长们耍了一道。

听到他蹩脚而且语法奇特的告白之后,我忍不住对他:

不会告白就不要告白,还是老老实实等着我来告白好了。

PART.50
——

赤也很乐意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让给别人

但是有一样东西除外,就是切开西瓜中心位置的第一勺。

在合宿期间,他和仁王为了这一勺西瓜争得不可开交,

在一场比赛之后,赤也很沮丧地发现丸井的手中抱着半个干净的西瓜皮。

为了让他恢复心情,我只好回家后用半个月的生活费买西瓜让他挖。(PS:他在挖西瓜心的一霎那眼睛会变成红色)



>>>>>>>>>>>>>>>>>>>>>>>>>>>>>>>>>>>>>>>

                        Σ(っ °Д °;)っ这么久没更新我有罪!我有罪!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w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