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PART.11
——
记得一次校联会上,

我听到迹部君说自从和忍足君开始交往之后,自己简直都要忘记形象和节操是什么东西了。

当时,我默默地瞥了一眼身边的赤也,

决定对此问题不发表任何见解。

PAET.12
——
在一次情人节,他突然的红眼把我吓了一跳,

所幸他那天没有做出任何带有破坏性的事情。
后来我才顿悟,原来赤也不仅在愤怒,在害羞时候同样也会红眼,根据数据显示,

害羞时候的红眼要比正常红眼高出12.43%的色度。

PART.13
——
我这样说或许他不太高兴,但是不得不说他真是个很傲娇的孩子。

他不止一次问我傲娇这个词的含义,而我每次都回答他“像赤也这样的”。

从他眼神里我能看出他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但是我始终坚信我的答案是正确的。

PART.14
——
他走在马路旁边的时候,看到飞驰而来的自行车甚至是汽车,总想伸腿把它绊倒。

这实在是让人无法理解的兴趣。

有一次,他被一辆自行车刮坏了鞋子,我简直都要吓个半死,他却不以为然。

从此,和他一起逛街时,我总是走在马路的那一侧并且距离马路很远,以最大程度地抑制他这种让人不解的行为。

PART.15
——
赤也每天晚上大概只有在刷牙以后才能想起他有哪些该吃的东西没有吃,

所以晚上我都会把他可能会想要吃的食物挨个问他一遍才会让他去洗漱。
但是这种情况依然没有得到丝毫改善。

对此,我觉得我的数据大概帮不到我什么了。

PART.16
——
根据数据显示,当我们各自做着彼此事情的时候,赤也平均每两分钟就要来唠扰我一次,
理由包括肚子饿,透气,询问我发型如何等等等等。
但是使用最多的理由就是遇到一个单词不会念。
但是,我还真不记得赤也对英语有过那么大的热情。

PART.17
——
U-17之前,赤也买了大量的发蜡,说是要在集训之前给我设计一个宇宙超级无敌帅的发型,

结果如你们所见。

还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惨不忍睹。
不过说实话,我还是觉得原来的发型顺眼些。

PART.18
——
但凡是看到一些女生向赤也告白,我都会提高警惕。

不是因为担心赤也被抢走,而是多半这些女生不久都会掉头来追我。

因为赤也总是在诸多人尤其是告白对象面前夸我有各种优点,甚至在对方表示不赞同的时候炸毛一番,但是让我头痛的是,

这些受到他引导的女生跑来追我的时候,他还大吃飞醋。

PART.19
——
我们之间确实有过矛盾,但是通常化解起来非常简单。

每当在我们意见有分歧的时候,他都会大嚷他再也不会理我了,

除非我带他去吃好吃的。

PART.20
——
人走到不熟悉的地方会迷路是很正常的,

但是赤也的迷路已经到了令人恐慌的地步,

并且他在迷路期间的移动速度远超过他的百米最好成绩。

有时立海在赢得比赛时外出聚餐,他仅仅是去了一趟洗手间,五分钟后他竟在电话里问我

什么电车可以回到那间料理店。
???????

>>>>>>>>>>>>>>>>>>>>>>>>>>>>>>>>>>

               ……(づ ̄ ³ ̄)づ谢谢你那么可爱还看到这里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w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