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PART.6
————
以我的数据来看,赤也是绝对看不懂夏目漱石的书。

但是他似乎绝对不信这个邪。
这件事在他整日苦读《三四郎》之后得到了验证

事后,我问起他对这本书有什么看法

他居然很得意地告诉我他看出了三四郎暗恋美弥子。

PART.7
————
他说认为的乐于助人大概和正常人理解的都不一样。

有一天,他仿效柳生去图书馆借来东方快车杀人案,过了几天,当我打开这本书的时候

居然发现,书从头到尾每一页的一些人名都被圆珠笔重重地圈了起来,并且旁边用歪歪扭扭的字不厌其烦地标注着

“这个人是凶手!”

看他写满一脸劳苦功高的样子,我实在……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PART.8
————
每次看他一脸熏黑,满手贴着OK绷却神秘兮兮地冲我笑

我就知道大概有新研究的料理要给我尝了。

PART.9
————
赤也每次去寿司店都会嚷嚷让老板准备大分量的芥末,并且边吃边喜欢跟我不厌其烦地重复他是个无辣不欢的家伙。

赤也,你以为我忘记去年你被仁王陷害而被辣得像火箭一样绕着草席乱跑的场面了吗?

当然我也不会告诉你,寿司店的芥末之所以不辣也不呛,是因为在每次你吃芥末之前,我都会往里面偷偷掺上一些沙拉酱。

PART.10
————
他自称自己的得意科目是国文,但是我实在是不觉得他的语言表达能力很好。

甚至有时候听了他说话,我都会感叹国文的词语居然会有如此奇特的搭配。

比如有一次,学校的洗手间堵了,他居然用整个楼道都能听到的声音跟我抱怨说

那简直让他没有胃口拉屎了。

            >>>>>>>>>>>>>>>>>>>>>>>>>>>
              感谢你这么可爱还看到这里(づ ̄ ³ ̄)づ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w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