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柳切 《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柳:我所了解的切原赤也
        以下均为第一人称视角

★高亮:版权声明

                             在显眼的地方放上总目录(*/∇\*)
                                     ↓             ↓             ↓
     
                                  ε๑茫澈魔法故事书๑з
   

—————Let's go☞—————

      PART.1
         ——
他对自己的发型非常满意,经常在无聊的时候自己弄成不同的样子用手机拍照给我看,让我为他参谋应该选择哪个

其实我想说我实在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PART.2
         ——
对圣诞老人的虔诚已经到了令人生畏的地步。

在圣诞前夜他仔细地在床边放上了圣诞袜子,为了不让他失望,我只好夜里偷偷把准备好的礼物塞进袜子里,被突然醒来的赤也抓了个正着。

接下来,他连续几天都哭丧着脸不理我

        原因是认为我在半夜偷他的礼物。

      PART.3
         ——
喜欢缠着我陪他打游戏,但在游戏方面,他是绝对看不得别人赢的。

在我有一次被赶鸭子上架被迫拿起游戏手柄和他对战,看他手指在手柄上翻飞噼里啪啦如同下雨一般,我只好很无奈地拿着手柄按着上上上上上上……

事实不符合我的数据,我居然赢了,他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PART.4
         ——
夏天的时候,他总是像树袋熊一样用胳膊和腿夹着我睡,这样实在是很热。

当然,我所说的热是两方面的。

      PART.5
         ——
自从那次组队打双打的时候,他对和我组合双打变得愈加的上瘾。

有机会要打,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打。

目前已经被我们的双打折腾趴下的对手有:丸井和桑原,圣鲁道夫的赤泽金田,邻居爱打老年和平球的阿伯和九月奶奶,以及:

后院花圃边的墙。

      …………… (づ ̄ ³ ̄)づ谢谢你那么可爱还看到这里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
                     写个评论也可以呀w

评论(7)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