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网王》今后陪我一起过平安夜好吗?

☞平安夜快乐

☞今夜护蜡烛回家任务:失败(இωஇ )

☞来一发温柔的财前少年!

☞明天还有一发橘子哥哥w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呗√

                     @熊小猫Ⅶ ←貌似是我的夏夏宝贝?


透过窗户看父母在雪中相依相偎离去的背影,心中不禁感慨,有一个能陪自己走完一生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

但这并不是你现在的重点,重点是他们出去过二人世界就算了,居然只给你留了几张钞票并叮嘱你出门前关好门窗。

OK,绝对是亲生的。

泄气般把手机往沙发上丢,结果又反弹到地上。认命弯下腰捡起,财前电话刚好进来。

“财前,平安夜快乐!”接起电话后心情倒是转换挺快。

“嗯,平安夜快乐。吃晚饭了吗?”电话那头略微嘈杂。

“没,家里人出去吃了没带上我。”

“不是亲生的吧?”他轻笑着这么质疑,伸手招来服务员,在菜单上指了指,而后道:“白玉团子小豆汤我多点了一份,你要是不来,可能就要浪费了?”

什么?有吃的当然去啊!

吃饱喝足后心情好了许多,就连谈起将近的期末考试也是如此轻松。店内的暖光照在少年脸上,是错觉吗?你居然看见他在笑。

真是少见啊。

“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伸手去拿桌子边上的手机准备记录下这一刻,还没碰到就被他抓住了手。

“想拍?”他握住你的手,拇指来回勾勒你指节的形状,“如果你每年的平安夜都愿意陪我这么过的话,我保证你看见的次数不会少。”

呐,听得懂言下之意吗?















————————————————————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