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网王》我女朋友说你很眼熟

☞论 遇上渣男前任怎么办?

☞不要担心 狐狸手把手教你如何花样(?)戏耍鳝变的渣男

☞怎么觉得不太对?(划掉)

                    @24k纯-电灯泡 接好你的狐狸!

在圣诞前夕,你和仁王一起去买过年的衣服。商场内许多人都在采购零食,衣服店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啥生意。

“你去试试吧,样式还不错。”你挑出一件风衣和一件内衫,他也是很开心的进了试衣间。继续为他挑裤子,正好刚进来的男生也在看,那人边上的女孩特别开心的把各式各样的衣裤在他身上对比,心想这人在这样可爱的女友的陪伴下是可真是幸福。

下意识的抬头,却没想到这人竟是你前任。

四目相对,好不尴尬。

想想当时你前任和你分手时说的是啥来着? 接下来他要认真读书啦,球不打啦游戏么也不碰啦,上网时间也不会再有啦,你联系不上他啦,他可是准备考早稻田嘞!谈恋爱怎么考的上?而且你继续留在他身边会影响他认真念书!而且以后要出国定居…等等等等好多借口

都这样了难道还要死皮赖脸吗?你摇摇头,就当不认识。

对方刚准备和你打个招呼,以为你依旧单身再顺便嘲讽一波的时候,试衣间的便人出来了,整整衣领问你合不合身。

果断绕过前任来到仁王面前,后者眼尖发现了对面那个男子注视你的目光。

“后面那个人一直看着你啊,认识?”

“那个戴眼镜的?他是我前任啦…”你低声嘟囔着回答他。他想起来,在那个男人潇洒甩掉你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你还喜欢他。

以至于仁王追你的过程无比艰辛。

仁王环住你的腰,附在耳边轻声:“ pupina~ 这种人是事后拿来调侃的。”语毕咬住了耳垂。

这身风衣和内衫穿在他身上非常好看,刚才他问你时你就想这么说。

一反常态地挺直了背,嘴角是欺诈师永远自信的弧度。强烈的各方面对比使你觉得自己现在的这个男人根本就是极品。

仁王径直走到那人面前,在你前任诧异的眼神中他开口:

“这位同学你好,方便知道一下你的名字吗?我的女朋友刚才说你很眼熟。”





————————————————————

短小不知道精不精悍?

我觉得提分手的男人都是渣男啊ʅ(。◔‸◔。)ʃ

此篇分手理由与带新女友上街做法原自前任
  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防腐剂



ฅ( ̳• ◡ • ̳)ฅ觉得好看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呗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