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TSUKIPRO》考试这令人质壁分离的碧绿水池:)ƪ

'半期考进行两天了 没有一天是脱离绝望的
·
'考试可能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绝望势力吧
·
'它一定是妒忌我和我家人的关系过分融洽所以要来搅局(´°̥̥̥̥̥̥̥̥ω°̥̥̥̥̥̥̥̥`)
·
'准备好周末跪在母上面前双手奉上菜刀(×)
·

'来一发Q组安慰寄几QnQ






壱流:
——————
从第一天的政物语科目回来后我就发现她状态不对了

要知道平日里不管什么事都能面不改色的挺过去的人

居然被所谓的半期考折磨到和我抬杠都没心情是怎样的不可思议

平时祈愿说希望她别天天对我瞎嚷嚷不是实现在这种时候啊
                   
                    ——《我真的没有m,是看着她这样我也很不是滋味》













壱流:
——————
明明是自己非常自信的科目

却在结束语文考试后满脸的沮丧

和以前的模样相比让我清楚的明白这次试卷的难度

她没有和我倾诉什么 只是在晚饭后默默带着书包回房

我悄悄在门后看见她扶额道总不能让明天的科目也出问题 语气完全没有平日里的元气活力

                     ——《你已经好努力了,别那么难过啊》













英知:
——————
考试结束的时间很晚 买了她最喜欢的奶盖在校门口等她出来

刚开始我还在设想帮她攻克了那么多的数学题 等会出来一定会非常开心

毕竟刷的题够多

但结果却是 她看见我之后嘴一瘪差点就哭出来 嘴里一直道歉说对不起我之前陪她熬的夜

这种情况下自然是要一路安抚到家

后来我看了试题 文理科数学不分家是没错 但大部分题都偏理科班的难
  
                    ——《今天之前的全当过去式,明天的英语要做mvp哦!》













柊羽:
——————
她考完完政治的那天非常的开心

一上车就和我说前两个星期的提纲真是没有白背 主观题填的满满当当

我才刚想表扬说很棒

班群里就有人把分数传上来了

随后她的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消失

                    ——《如果不是副驾驶座的安全带系着,我觉得她会扑我怀里哭的更大声》


















********************************************
·面目全非 身心俱疲

·差点就把数学卷子一个反手甩到出卷人脸上

·该给文科生出什么样的题目他心里没点比数吗?

·全科狂炸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