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网王》男神们请愉快的和我成为伴侣吧‪‬♡

—超赶着睡觉可是还是来一发?
—不说了妈来了!
—各位也早点睡啊!_(:зゝ∠)_







去超市把tt误看成口香糖买回家
——
手塚: 【镜片迷之反光】不要大意…
——
不二: 【笑得你后背发凉】果然你也意识到物资缺乏了呢
——
迹部: 【眉头抽搐】所以你到底是想吃糖还是想(哔—)
——
忍足: 【挑眉看一眼浴室紧闭的门】
——
幸村: 【轻笑】看来你的潜意识里有些非分的想法哦
——
真田: 【迷之尴尬而且迷之脸红】我们…真是太松懈了!
——
柳:【不必要的脑洞和yy连一丝丝都没有产生】在收银台边上把糖果那成这东西的可能性超过百分之七十,而我家这位的概率还要再提升一部分
——
切原: 【脸红弹起】我就说直接在糖果区拿一包吧,偏偏要在结账的时候在那里抽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反正你都是要用到这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
白石: 【突然震惊】妈耶…怕不是我被她暗示了些什么吧?
——
谦也: 【只顾着拿零食出来】啊…糖果?包装有点奇怪啊?
——
财前:【看破一切嘴脸弧度出现】想想这zz一会的反应就有点开始忍不住了噗…!
——
龙雅: 【笑得爽朗】哈哈哈!你放心,我一定会把它们一个个用坏掉的!
——
越知: 【认真看了很久】这好像不是我的尺寸啊…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