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网王》男神们请愉快的和我成为伴侣吧♡

早上起来看一眼点钟,夭寿啦要迟到啦!
-你问我为什么会起晚?
-欸我怎么黄了|・ω・`)

手塚:【这人事事严谨,迟到真的存在吗】
——
不二:【递给你温好的牛奶】没关系,时间不会很着急,一边走一边喝吧。
——
迹部:【响指】管家,今天也是从上面去上学!
——
忍足:【轻声平复你的情绪】我已经让岳人帮我们在出勤表上打钩了,所以在早读结束之前都不用担心
「脑补cv食用更佳」
——
幸村:【把你从玄关拉进来】不要着急呀,必须要先把早饭吃掉呢
——
真田:【他很早就起了,但是一直看着你看着你,猛然大吼】真是太松懈了!居然对着女朋友的脸发呆!「你:【吓醒】…喵喵喵?」
——
柳:【精准计划好每一秒,最后两人容貌整洁的踏着铃声进班】「你:男票真棒( ๑´•ω•)۶!」
——
切原:【自乱阵脚】啊啊啊!领带呢领带呢?袜子怎么只剩下一只了!
——
白石:【厨房泡好麦片出来便看到玄关处的你穿戴整齐准备跑路,三两步上前拎回】不吃早饭多伤胃知道吗?更何况我还在这呢你担心什么?
——
谦也:【书包甩到胸前,坐在自行车上对你伸手】不要一副很着急的样子嘛!No speed No life!上车!
——
财前:【愣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你狼吞虎咽的样子拍了一张又一张】吃快点,晚了可赶不上电车【窃笑】
——
入江:【拿着闹钟表现的比你还惊讶】离上课响铃只剩下两分钟了,第一节课的老师可严的说,怎么办呢……嘛,开玩笑啦,时间只是被我调快了哦
——
龙雅:【把你压回床上舔舐耳朵】还有力气去学校?看来昨晚不够激烈啊~
——
越知:【两三步走到一路小跑的你旁边,单手抱起,快步】抓紧我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