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牧绝赞复健中

葡牧🍇
可小窗私信想看的梗
也可以小窗扩列
【睡着了zzz……】

《网王》男神们请愉快的和我成为伴侣吧♡

论王子们训练晚归看到沙发上睡熟的你
-这莫名羞耻的感觉是怎么肥四???

——
手塚:【站在你面前注视你一会后,动作轻柔的把你抱起,放回卧室的床上,捻好被角,而后抚上你的头发】谢谢你愿意等我回家。
——
迹部:【开门看见你熟睡的脸,顿时感觉训练积压的劳累都没了,浅浅的吻落在你额头】幸好家里还有你。
——
幸村:【轻轻坐在沙发旁边摩揣你的脸颊,眼里满是幸福】总觉得此生有你就够了呢。
——
真田:【小心翼翼把你抱起,生怕动作太大把你吵醒,帮你盖好被子后就坐在床边】我就这样再看一分钟就好。
——
不二:【先把你抱着的他的衬衫从你怀里抽走,安顿好你又搞定好自己后,从后面环住你的腰】呐,迟来的一句晚安哦。
——
切原:【开门一刹那才刚喊出你名字的一个音节,看到这景象马上闭上嘴。蹑手蹑脚走到沙发旁边坐在地上看着你的睡颜】睡着了还是很可爱嘛…不行,我这样…好像变♂态啊…!
——
凤凰:【抱起走进房间,难得温柔的亲吻你的唇】其实只要给我留盏灯就行了呢。
——
越知:【直接把缩成一团的你端回了床上,心里想着这举动要是被你知道了肯给你又要生气】可是你小小只的样子最可爱了啊…
——
谦也:【趴在一边近距离看你的睡脸,累到没自觉就那么睡过去了。以至于你第二天醒来时,他的大脸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你的眼前】
——
日吉:【看你脸上的泪痕和手里紧紧抱着的玩偶,他有点自责和你讲了那些灵异的事情】你这个样子让我以后怎么敢把你一个人留在家?
——
入江:【同居没多久抱着好奇心偷偷看了看,微笑着拿过纸巾擦拭你流出来的口水】呐,果然你这样傻傻然后可爱的样子让我最欲罢不能了。

评论(5)

热度(49)